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
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
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
商会党支部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商会动态 > 商会党支部

“凝心聚力强党建 迎风踏青向前行”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

| 发布时间:2024.03.15    

 

春风拂面,绿意盎然。3月14日,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党支部走进广州南沙十八罗汉山,开展“凝心聚力强党建 迎风踏青向前行”主题党日活动。商会党支部书记李祖芹、组织委员邓庆光、宣传委员蒋学悟、党员谢毓玟,商会秘书长楼英,秘书处干事蒋诗慧、黄国雄参与活动。

南沙十八罗汉樱花节于3月9日拉开帷幕,活动将持续至3月17日,为期9天。樱花节结合婚俗体验、非遗文化、名企优品等多重元素,设置婚俗文化、舞台表演、传统文化体验等展区,开设“幸福里”党群服务集市、大岗特色集市、南沙区名企优品、大岗轻工业及农特产品等4大主题集市。

活动伊始,一行人来到“幸福里”大岗镇党群服务集市。在这里,他们领略先进党员风采,通过交流学习,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增强党性修养。

随后,大家来到大岗镇政府招商宣传和农特产品展区。在这里,大家详细了解大岗镇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,增强对大岗镇经济发展的认识,感受到民营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,也激发了大家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。

现场,党员们购买农特产品,助力乡村振兴。

樱花园,赏花游园,感受新时代发展的勃勃生机,沐浴春风,感念党恩。

向阳草木青,明媚春光暖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,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。党员们走进南沙新区,通过亲身参与、亲身体验,更加坚定理想信念,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
地址: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
电话:020-82003613 传真:020-82003613 邮箱:gdgccly@vip.126.com
版权所有 ©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:搜虎网络